马卡龙冷cp星人

考据党和仓鼠病,idw,dc & cr7.

本纪考据第二发之议会。

从图1我们可以看出来战前的议会是有自己的独立标志的,而且地位在汽车人标志至上。

图2 是卡隆议会特别听证会,开庭不就就被小红杀了干净(图3)。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图3里,小红在议会里面刻出来霸天虎标志实在太帅了。

图4挺奇怪的,我一开始是猜是议员的私军都有佩戴议会的标志?但明显的是同一批穿上的安保人员(图5图6)并没有。

图7 御天敌 身上没有汽车人标志也没有议会的。

图8应该是为了反映当时议员或者是贵族腐败生活的,最后边的TF上也刻有议会的标志。

图9是被老威弄死了特勤小队成员缓冲器和速返的国葬里,棺材上面这个标志第一次出现,并非议会,也并非传统汽车人标志。按照蓝星棺材上放国旗的传统,大胆猜一下这是赛博坦的国旗?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马卡龙冷cp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